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党建工作 -> 正文

教务处开展“大学习 大讨论”专题政治学习

发布日期:2024-02-26  来源:   点击量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落实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和四川省关于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相关要求,226日下午,教务处在行知楼A306会议室召开“大学习 大讨论”专题政治学习会议。会议由张志勇主持,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。

会上,张志勇对本次政治学习材料进行了梳理,重点解读了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》、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和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》文件。他表示,教师要因材施教,升级教育理念,转变育人路径,提升育人本领,严守科研诚信。并提出了两点要求:一要强化理论学习,将学习融入工作的各环节;二要明确工作内容,压实工作责任,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。

大家在会前学习相关材料的基础上,结合工作实际,纷纷踊跃发言。并一致认为,在进行科学研究时,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、诚实笃信、实事求是;在教育教学工作中,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发展水平,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