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 -> 教学动态 -> 正文

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全面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

发布日期:2024-03-07  来源:   点击量:

3月5日下午,学校在会议中心小报告厅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。党委副书记、校长陈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,会议由副校长李益彬主持。

会上,教务处处长张志勇通报了开学教学准备、教学专项检查、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,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;围绕学校中心任务,全面部署了专业建设、课程建设、教学改革、教学成果培育等重点工作。

评建办公室主任林琳通报了审核评估督查情况,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流程,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。

李益彬要求,各教学单位要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,做到将日常教学管理与审核评估工作有效融合,同步推进。同时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要高度重视教学运行,抓好课堂教学;二是要细化审核评估工作方案,优化完善相关材料;三是要根据社会需求,积极推进微专业建设,提升学生岗位胜任能力。

陈晓春作总结讲话并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:一要保持良好工作学习状态,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;二要聚焦重点、理清思路、对标对表,高位推进审核评估工作;三要注重细节,强化过程管理,力争育人取得新的成效;四要加强和规范各单位网站建设,做好宣传工作。

凝心聚力谋发展,提质增效谱新篇。本次教学工作例会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,指明了方向,明确了重点,坚定了信心。

二级学院院长、分管教学(含实践教学)副院长、教学办主任,公共实验教学中心、文献检索与利用教研室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、军事理论与军事技能教研室主要负责人,教务处、评建办公室科级以上人员,校教学指导委员会、教学质量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。